老有所养 老有所医 老有所教 老有所学 老有所为 老有所乐 工资查询阳光服务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举办“庆祝教师节、喜迎中秋节”大集体退休职工座谈会

2022年09月13日 11:12 次浏览

(通讯员 李洋) 9月9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在教育阳光服务大厅会议室隆重举办“庆祝教师节、喜迎中秋节”大集体退休职工座谈会。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袁愈林参加座谈,活动由后勤部门工会专职副主席李洋主持。

袁愈林首先向后勤系统各位大集体退休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从所做工作、面临挑战、未来规划三方面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后勤近年来发展建设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后勤新班子成员,特别介绍了后勤在抗疫特殊时期所开展的服务保障工作,感谢所有退休职工多年来为学校后勤的发展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希望老同志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后勤的发展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原劳动服务公司总经理杨文杰代表大集体退休职工回顾了曾经奋斗岁月的荣光,介绍了国家养老体制改革等政策和学校相关工作。

座谈会上,退休职工们畅所欲言,对后勤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就学校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他们纷纷表示,虽然人已退休,但心系学校,心系后勤,都愿意为学校发展建设付出自己微薄之力。

座谈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袁愈林为退休老同志们颁发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供稿:后勤管理处

编辑:水之轮回

审核:似曾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