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来校交流调研

来源:    时间:2024年04月03日 09:12    浏览次数:

4月2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副书记、老年大学校长张臻、活动科科长赵光年,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沈丹,校务委员朱旗、肖红华、骆柏娟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老年教育工作。我校离退休党委委员、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许德艺、离退休党委委员、老年大学办公室主任王忠,老年大学副校长丁一坚、李晓青热情接待了张臻一行。调研座谈会由我校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方俊雄主持。

方俊雄对张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建议两校在离退休工作和老年教育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

张臻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达感谢,对我校老年大学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赞扬,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

许德艺从办学宗旨、特色亮点等方面,系统介绍了我校老年大学的基本情况。

双方就老年大学相关规章制度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及活动开展、课程建设、招生与管理、师资招聘与管理、教学管理机构与运行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前,张臻一行实地观摩了老年大学太极扇班、京剧老生班现场教学和金秋老党员之家建设情况。

通讯员:王忠

编辑:水之轮回

审核:似曾相识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开展“点赞辉煌成就·汇聚银发力量”主题参观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4年关工委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