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有所养 老有所医 老有所教 老有所学 老有所为 老有所乐 工资查询阳光服务

工设院退休教工党支部开展“感悟骆驼精神 迈进新的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9月15日 16:38 次浏览

9月14日,工程与设计学院退休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汨罗弼时村,开展“感悟骆驼精神 迈进新的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支部党员同志们在任弼时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后,认真参观了任弼时生平业绩陈列馆和任弼时同志故居,深入了解了任弼时同志在建团、建党、建军和建国等方面的丰功伟绩,实地感悟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追求和革命精神。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文字,一幕幕场景,再现了开国元勋的奋斗历程和精神风采。老同志们或凝神观看,或驻足沉思,“三怕精神”“骆驼精神”给了老同志们又一次心灵的震撼。老同志们声声感叹,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一要心存感恩、倍加珍惜,二要继承和发扬不辞劳苦、负重奋进的骆驼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发挥余热,为职教事业贡献力量,为国家富强老而有为。

党员同志们还参观了长沙市文物保护单位安沙和平村棠坡大屋,在这座清代民居里感受历史沧桑积淀而来的建筑文化,倾听和想象历史长河中的故事。

工程与设计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刘晓燕、组织人事秘书庞爱卿参加了活动。

供稿:胡有章

编辑:逍遥

审核:蚂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