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老同志长沙市参观考察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4年04月02日 15:45    浏览次数:

各二级单位: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厚植全校离退休老同志爱国情怀,贯彻落实湖南省委老干部局“赞辉煌成就·聚银发力量”主题系列活动通知要求,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离退休老同志获得感、幸福感。经研究决定,离退休工作处将组织老同志在长沙市内进行参观考察活动,开展“览家国发展 守家国情怀”系列活动。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4月9日-12日,每个老同志根据所在单位的日期安排,参加当天的参观考察。

地点:长沙市田汉文化园。

二、行程安排

上午8:10在指定地点(校本部在师大化工院门口及沿线,校区老同志在各分校区门口)乘车,8:30准时出发,中餐后自由参观田园风光,约13:30乘车返回学校。

三、注意事项

1.各二级单位根据人员参与情况安排表(附件1),负责通知本单位退休人员自愿参加活动,请提前2天填报回执(附件2),回执邮箱:150591431@qq.com;

2.参观考察本着自愿的原则。因此次参观考察大部分路程为徒步行走,由于医疗保障条件有限,请老同志根据自身健康状况,慎重决定是否参加。建议有以下情况的老同志不参加本次活动:

  (1)年岁已高,特别是年龄在80岁以上的老同志;

  (2)患有心脑血管病、心脏病、高血压、发烧、感冒等疾病需要静养,不能长时间户外活动的老同志;

  (3)行动不便,需要他人照顾的老同志;

3.所有老同志以及家属和陪人,务必带上身份证或者老年证(两者之一即可)。老同志的家属、陪人需自费,费用自理,由承办此次活动的培训公司负责收取;

4.活动当天如遇小雨照常进行,遇大雨或暴雨则延期,时间另行通知;

5.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同志需签订安全告知书;

6.报名时请老同志务必告知所在单位工作人员上车地点,确定后原则上不能更改上车地点。


诚邀各二级单位主管离退休工作负责人、专兼职老师与老同志一起参加此次参观考察活动。

联 系 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88872235 / 13975121744(微信同号)


附件一: 附件一:二级单位(校区)老同志参加日期安排.doc

附件二: 附件二:报名回执.xlsx

附件三: 参观考察服务指南.doc


离退休工作处

2024年4月2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革命军事文物及相关线索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3年离退休专兼工作人员学习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