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有所养 老有所医 老有所教 老有所学 老有所为 老有所乐 工资查询阳光服务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2年08月29日 16:51 次浏览

8月29日,离退休工作处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教育系统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假期工作并布置本学期主要工作。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齐主持。

离退休党委书记尹建新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内容和精神。他简要传达了副校长刘怀德作的学校后勤工作报告和副校长王辉关于招生与就业工作报告的内容。特别强调了校长刘起军的要求,各单位要突出落实两个重点,即促发展,保稳定,要紧密结合党代会报告、学校“十四五”规划及工作要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共建学校发展新格局,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他还重点传达了党委书记蒋洪新从五个部分对新学期工作作的部署,一是要抓主责,牢牢把握正确办学方向。二是要守底线,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大局。三是要抢先机,乘势引领学校战略发展。四是要强基础,不断优化内部治理结构。五是要抓重点,着力打造和谐美丽校园。

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方俊雄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假期工作,传达了开学前召开的党政联席会相关决议并重申工作纪律。他说,假期期间,处内各项工作依旧正常推进,大家各司其职,准时保质地完成了各项任务,体现了大家工作的担当与良好的态度。

王齐传达全省教育系统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当前疫情形势严峻且复杂,他要求全体职工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遵守防控程序,及时参加核酸检测,思想上不能放松一毫,行动上不能松懈一分。老年大学教学和老年活动中心同步开放,凡进入人员均要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并测量体温。同时,他对新学期主要工作进行布置。他强调,要紧跟省委老干部局部署,围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活动,认真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对照学校“十四五”规划谋发展、开新局。进一步深化信息化建设。做好重阳节走访慰问系列活动。充分利用“金秋老党员之家”党建阵地,常态化完善更新相关内容。持续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管理水平,提高服务质量。

离退休工作处全体职工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脚踏实地,以管理和服务为主责,为学校离退休老同志构建温馨、和谐的交流阵地。

供稿:逍遥

初审:似曾相识

终审:齐家、蚂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