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浓情迎端午 敬老享粽香”活动

来源:    时间:2022年06月06日 15:30    浏览次数:

62日上午,我校张公岭校区老年活动中心充满着喜气洋洋景象,校区的老同志和工作人员一起包粽子、聊家常、话端午,畅谈幸福美好生活。此次活动由离退休工作处张公岭校区办公室和树达学院、湖南中晟基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

活动特邀老科协会、校医院医生员戴敏为老同志开展健康咨询服务,安排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现场为老同志开展社保论证等助老服务;物业工作人员还为老同志提供磨菜刀服务。

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方俊雄看望慰问了参加活动的老同志,并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他介绍了学校近阶段的建设发展情况,听取他们对离退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老同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办的很有意义,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并祝愿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通讯员:李科

辑、初审:逍遥

审核:似曾相识

 

上一条:后勤召开“相聚校园话发展,浓情端午忆党恩”退休职工座谈会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与老年志愿者协会共同开展志愿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