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迎接学校疫情防控督查

来源:    时间:2022年04月13日 16:16    浏览次数:

413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督导组第四督导组组长于烽、副组长杜汉文,组员易珊、肖青宇一行赴离退休工作处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齐对于烽一行莅临我处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他从离退休工作处当前的疫情防控情况、防控措施、在职人员和离退休人员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和遇到的难点进行了汇报。

于烽对离退休工作处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解管不解防”,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和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应接尽接”的原则,引导老年人开展疫苗接种。

供稿:逍遥

编辑:水之轮回

初审:似曾相识

审核:齐家


上一条:后勤部门工会走访慰问退休职工
下一条:暖春直闯心间——离退休工作处抗疫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