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疫情防控第四督导组来我处进行专项督导

来源:    时间:2022年03月23日 18:30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下午,学校疫情防控第四督导组组长于烽,副组长杜汉文,成员易珊、肖青宇赴离退休工作处进行督导。离退休党委书记尹建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方俊雄陪同督导。

督导组通过现场督查、现场询问、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了解了我处在楼栋管控、健康监测以及离退休老同志疫苗接种等方面的防控措施。督导组强调,当前正处于学校疫情防控特护期,做好疫情防控是重要的工作任务,是关系到师生健康的重要举措。要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责任人。加强重点人员管理。加强各校区的活动室和学习场所进出人员的检查与登记。严格落实零报告、日报告制度。加强疫苗接种宣传,及时接种加强针,做到“应接尽接”。同时,要利用台账详细记录老同志接种疫苗和核酸检测情况。确有必要出省、出市的,要按照要求进行报备并做好登记。

尹建新做出表态,离退休工作处全体职工一定做到思想上绝不松懈,行动上绝不松劲,认真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行政办公室主任李成等参与了督查工作。

供稿:逍遥

编辑:水之轮回

审核:似曾相识


上一条:【抗击疫情】离退休工作处党员志愿者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重点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