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重点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时间:2022年03月22日 09:25    浏览次数:

3月21日,离退休工作处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专题扩大会议,重点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齐主持。离退休党委书记尹建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周青、方俊雄,全体科级干部及各校区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齐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及省委、教育厅等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精神,并通报了全省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视频调度会的相关情况及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他强调要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坚持不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在职职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对标疫情防控工作督查表,落实防控要求。加强“零”报告、“日”报告。要针对离退休工作的特殊性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防控方案。要将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材料汇总统一管理。在离退休老同志群体中加大疫苗接种的宣传力度。做好楼栋日常值班工作,从严落实来访人员的检验要求,要求来访人员必须扫场所码,各校区防控措施要相应增强。

尹建新传达了3月18日学校召开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

会议还学习了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做好2022年度重点课题调研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省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创新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等文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供稿:逍遥

初审:似曾相识

审核:齐家、蚂蚁


上一条:学校疫情防控第四督导组来我处进行专项督导
下一条:疫情防控温馨提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