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有所养 老有所医 老有所教 老有所学 老有所为 老有所乐 工资查询阳光服务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4年02月27日 10:15 次浏览

2月25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假期工作情况,布置新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齐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校长刘仲华总结了学校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分析与部署:一是全力奋战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二是推动人事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校党委书记蒋洪新从五个方面作了强调:一是引领学校“双一流”建设。二是服务重大战略需求。三是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四是不断提升办学治校水平。五是营造安全和谐校园。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主持会议,他提出,各单位和全体教职工要用新面貌展示新气象,用新姿态奋力新作为;真正把工作做实、把管理做精、把服务做优、把事情做成;要以尽心尽力为思想前提,以尽职尽责为行动基础,以尽善尽美为追求目标。

离退休党委书记尹建新强调,要以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在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全员考核建设、管理与服务水平提升等方面下功夫。他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快速从假期状态转换到工作状态,以优异的成绩,助力学校不断建设发展,进一步提升老同志幸福感、获得感。

王齐对本学期主要工作做了部署安排。他要求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各校区老年活动中心需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报备,协调有关部门尽快解决隐患;围绕“新中国成立75周年”主题,提前谋划系列正能量活动,积极贯彻落实省委老干部局和学校党委相关部署;进一步扩大老同志走访慰问覆盖面,适时启动异地老同志看望慰问工作;进一步落实好老同志的“两项待遇”,向老同志通报学校发展情况;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平台建设和队伍建设。同时,他就年度考核工作和工作纪律做了强调。

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方俊雄对假期期间开展的走访慰问、关心下一代、校区安全等工作进行了通报。

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周青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供稿:逍遥

初审:似曾相识

终审:齐家、蚂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