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关工委分片区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    时间:2023年12月28日 11:11    浏览次数:

近日,为总结2023年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工作,学习传达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校关工委分5个片区召开工作总结会。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书华、关工委驻会副主任和二级关工委名誉主任、主任、常务副主任、秘书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各片区组长单位关工委负责人主持。

徐书华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各二级关工委负责人对本单位今年开展的关工委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并对“一院一品”关爱工程建设情况作了重点汇报。

大家认为,2023年校、院两级关工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主题教育学习,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拓展关爱平台,发挥“五老”优势,打造育人品牌,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学校关工委队伍建设、品牌建设、“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等工作得到教育部关工委、省关工委及省教育厅的高度肯定。

会议要求,要以“党建带关建,关建助党建”为抓手,在各级党组织领导下,进一步树立“政治意识”“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认真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努力提升关工委工作水平和育人效能,充分发挥“五老”积极性,为全面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关工智慧和力量。

各片区推荐了2023年“一院一品”优秀项目上报名单,并对年终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校关工委办公室供稿

编辑:水之轮回

初审:似曾相识

审核:大怡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4年关工委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在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