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假期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时间:2024年01月19日 15:41    浏览次数:

1月18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假期工作部署会议。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齐主持会议,离退休党委书记尹建新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尹建新首先传达了学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4年度第一次集体学习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他还就加强离退休工作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做了部署。

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离退休党委纪检委员周青解读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条例》从2024年1月1日起施行。他表示,广大党员要学习好贯彻好新修订的《条例》,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强化自我约束,提高免疫能力,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方俊雄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他认为,2023年,大家各司其职,通力配合,工作积极,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老同志福利待遇进一步提升,老年大学规范化管理得到加强,关工委工作等老同志作用发挥方面成绩斐然,老同志幸福感、归属感、获得感进一步增强。

王齐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他从四个方面对加强假期工作作出强调:第一,所有干部党员和工作人员务必要遵守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严格自我约束,做廉洁奉公的老龄工作者;第二,务必要进一步加强网络阵地规范化管理,细化对老同志的服务,妥善接待与回应老同志关切关心的问题;第三,务必进一步夯实安全责任,提高安全意识,各校区老年活动中心要及时主动排查安全隐患,保障假期人、物安全;第四,要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制度,按时值班,做好相应记录。

供稿:逍遥

编辑:似曾相识

终审:齐家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安全检查和走访慰问工作
下一条:图书馆举行退休职工荣休会暨新春联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