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安全检查和走访慰问工作

来源:    时间:2024年01月22日 15:46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2024年寒假及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转达学校对老同志的关怀和温暖,近日,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带队开展各校区安全检查及老同志慰问工作。

在校本部老年活动中心进行安全检查后,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齐、离退休党委书记尹建新、副处长周青、方俊雄分别带队来到咸嘉湖校区、南院校区、桃花坪校区和张公岭校区老年活动中心,对各活动中心的办公和活动场地、设施设备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

在检查现场,处领导要求,校区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做好假期消防安全和防范应对工作,严格执行值班制度,消除一切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克服麻痹侥幸的思想,以安全为主,预防在前,务必注意安全;要通过多种方式,帮助提醒老同志注意防范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要时刻关注天气情况,根据实际情况灵活调整活动室开放安排。

领导班子还看望慰问了居住在各校区的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代表,送上组织的温暖和春节祝福。

供稿:行政办公室

编辑:水之轮回

初审:似曾相识

审核:齐家


上一条:图书馆开展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假期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