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开展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时间:2024年01月23日 15:04    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年味浓浓。近日,图书馆开展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老同志活动。馆领导班子分别带领部主任、工会委员、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走访慰问了居住在长沙,年龄较大或身体欠佳或生活困难的退休职工,将组织的关怀和新年祝福送到老同志心坎上。

在老同志李秀狮家中,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罗晓慧详细询问了李秀狮的病情和家庭情况,鼓励他坚定信心,调整好心态,积极配合治疗,坚强面对生活。

副馆长龚晓林一行慰问了李曙平老师;副馆长胡开胜、刘英一行先后慰问了匡亚和、周谱章、王巧云、罗芝莲、李任屏、罗嘉丽、邓细茹等老同志;第三党支部书记赵艳枝和青工委员魏艺灵,组织党员和青年代表前往敬老院看望欧阳曼群、谭小瑾两位老同志。每到一户,大家都与老同志们进行亲切交谈,拉家常、忆往昔,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生活及家庭情况并送上“爱心礼包”,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关心。

对异地的80岁以上老同志,馆领导和总支办也以电话或微信视频的方式进行“线上”慰问传递组织关怀。

供稿:图书馆

编辑:水之轮回

审核:似曾相识


上一条:我校老干部大学荣获全省示范老干部大学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安全检查和走访慰问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