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老干部大学召开临时党支部书记会议

来源:    时间:2024年01月09日 09:53    浏览次数:

1月8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老干部大学召开临时党支部书记会议。离退休党委书记、老干部大学校长尹建新及常务副校长许德艺、副校长丁一坚参加会议,副校长李晓青主持会议。

许德艺宣读了离退休党委的批复,丁一坚介绍了下学期临时党支部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临时党支部第一支部书记汤校明、第四支部副书记胡悦作为代表发言,他们感谢离退休党委对老干部大学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关心重视、感谢老干部大学对临时党支部工作的指导支持,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的信任,认真按照离退休党委、老干部大学的要求,积极开展支部工作。

最后,离退休党委书记、老干部大学校长尹建新讲话,他强调,在老干部大学成立临时党支部,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老干部局文件精神、切实加强老干部大学思想政治工作的需要,是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新要求。他希望临时党支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所属党员在各班级更好地服务教学、服务班级管理,为老干部大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全体临时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供稿:老干部大学

编辑:王忠

审核:蚂蚁


上一条:图书馆举行退休职工荣休会暨新春联欢会
下一条:校关工委分片区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