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举行退休职工荣休会暨新春联欢会

来源:    时间:2024年01月12日 14:53    浏览次数:

1月9日上午,图书馆在103文化交流空间为2023年退休的周礼智、邹权、廖永红、周树芝、杨静、于传文、陈卫姿七位老师举行了一个简朴而温馨的荣休仪式,并举办了退休教职工2024年新春联欢会。

荣休仪式在“感恩奉献 致敬芳华”为主题的视频短片中拉开帷幕,呈现了七位老师在图书馆工作的精彩瞬间以及馆领导和在职职工代表的暖心祝福。党总支书记罗晓慧在致辞中深情回忆了七位老师在图书馆工作期间敬业奉献的点点滴滴,盛赞他们为学校和图书馆建设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达了对老师们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以及美好的祝福。仪式最后,馆领导向荣休老师献上鲜花并合影留念。

图书馆退休教职工2024年新春联欢会由退休老师和在职老师一起自编、自导、自演,节目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纷呈。退休老师冯宁莎与在职老师曹超双人藏舞《天边的月亮》优美深情,赢得了观众热烈掌声;退休老师吴涛的竹笛独奏《我的祖国》、黄纯喜的二胡独奏《奔弛在千里草原》、罗银凤和王小波的电吹管串烧《琵琶语》《牧羊曲》等悠扬动听,并充分展示老师们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在职青年老师的趣味舞蹈《谁是我的新郎》和女职工的舞蹈串烧美轮美奂,高潮迭起;“你说我猜”和“击鼓传花”等游艺活动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联欢会在实力唱将龚晓林副馆长一曲《天边飘来故乡的云》中圆满落幕。

图书馆退休教职工、馆领导、部门主任和工会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供稿:图书馆

编辑:水之轮回

审核:似曾相识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假期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老干部大学召开临时党支部书记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