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有所养 老有所医 老有所教 老有所学 老有所为 老有所乐 工资查询阳光服务

湖南大学离退休处来我处调研交流

2024年02月28日 15:09 次浏览

2月27日上午,湖南大学离退休处处长李勇军、党委书记夏云超、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龚翔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齐、离退休党委书记尹建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周青、方俊雄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前,李勇军、夏云超一行参观了我校“美在金秋·湖南师大老党员之家”和老年大学。

座谈会上,王齐对李勇军、夏云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离退休工作理念和工作方法、人员结构、科室设置、平台建设等总体情况,希望能够通过此次的交流,吸收借鉴兄弟院校好的做法,助力我校离退休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李勇军代表湖南大学离退休处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本次的调研目的,并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和沟通,紧密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不断提高两校老同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李勇军、夏云超、王齐、尹建新、方俊雄等就离退休工作二级管理体制、离退休教职工党建工作及工作经费、离退休教职工待遇、奖励机制、关心下一代工作、老科协等工作平台建设及运行情况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交流。

湖南大学离退休处党委秘书何秀梅、待遇及信息专干韩笑天,我校离退休党委委员、离退休工作处咸嘉湖校区办主任王忠、行政秘书李成、党委秘书肖瑶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供稿:逍遥

初审:似曾相似

终审:齐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