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    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0:41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上午,图书馆在多功能室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图书馆副馆长刘英主持仪式。

唐婷等青年党员集体朗诵《我是共产党员》,重温了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罗晓慧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图书馆原馆长罗益群发表感言,他深情回忆了当年在部队入党的场景。他认为“在党”是一种进行时,是鞭策,是鼓励,更是荣誉,“在党”则要“爱党、信党、为党、亲党、护党”;他勉励年轻党员要恪守初心,乐于奉献,永远跟党走。

青年党员代表申林发言,她表示将以老党员为榜样,时刻不忘入党时许下的誓言,继续坚定信念、用心做事、真诚待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图书馆的事业中去。

罗晓慧代表图书馆党总支对获得纪念章的6位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她勉励全体在职党员要从老党员身上汲取精神力量,始终铭记在入党志愿书上写下的庄严承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锤炼过硬本领,为推进图书馆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副馆长龚晓林、在职及退休党支部党员共计50余人参加仪式。

通讯员:熊婷婷

编辑、初审:逍遥

审核:似曾相识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开展“光荣在党50年”及“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在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