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委开展“光荣在党50年”及“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1:23    浏览次数:


在“七·一”来临之际,离退休党委组织集中走访慰问活动。离退休党委尹建新、王齐、周青、方俊雄、周景明、许德艺、王忠等人带队,采用集中召开党支部会议或分别前往老党员家中的方式开展慰问,给老党员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离退休党委本次共走访慰问19位“光荣在党50年”党员及20位生活困难党员。在走访慰问中,离退休党委委员都关切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关心他们的思想状态。

此次走访慰问让老党员切身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老党员们纷纷将坚持一颗红心,继续发光发热。


供稿:逍遥

初审:似曾相识

终审:蚂蚁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退役军人职工座谈会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