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老年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如期开学啦!

来源:    时间:2022年03月04日 16:12    浏览次数:

2月28日,老年大学春季学期开学啦!学员们个个脸上洋溢着轻松愉悦的笑容,在学员骨干的检查下,出示“健康码”、“行程码”,进入教室开启新学期的学习历程。

为保障如期开学,满足广大学员线下学习的需求,学校在开学前研判疫情形势,周密部署,精心安排,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在“安全第一”的思想指导下,全面检修教学设施设备,加强疫情防控物资的储备,对教学活动场所进行定期消杀。多次通过在教师及各班级群发布疫情防控提示,明确了具体的开学疫情防控要求,制定了应急处置措施;并于2月24日召开教师座谈会和2月25日召开班干部新学期工作会议,提前部署开学相关工作,确保了开学安全、稳定、有序。

据悉,老年大学春季学期共有25个教学班、930余人次,有效满足了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多样化的学习需求。

供稿:老年大学

编辑:水之轮回

审核:蚂蚁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部门工会 “三八”妇女节走访慰问困难女职工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