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2年02月23日 10:15    浏览次数:

2月20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一年度工作并布置新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齐主持。离退休党委书记尹建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周青、方俊雄,关工委副秘书长蔡智连,处领导许德艺、周瑞菊等参加会议。

尹建新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上刘起军校长和蒋洪新书记讲话精神。刘起军围绕推动教师教育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和全力推进“十四五”规划落地落实进行了部署,蒋洪新强调把握历史主动,沿着正确的方向坚定前进;增强战略思维,聚焦内涵发展布局谋篇;实施有效管理,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活力。尹建新希望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以贯彻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加强学习,提升专业化水平和能力,更好地为老同志做好服务与管理。

王齐简要总结了上一年度的离退休工作情况,对大家的勤奋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2021年离退休工作做出了新意和成果,得到了省级领导和校级领导的关注与肯定,得到了多家社会媒体的报道。他强调,今后我们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党的理论政策和老龄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要做好日常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以人为本,继续开展“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的建设。筹备好东南十一省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工作协作会暨全国部分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协作会工作。要进一步优化科室职能体系,支持关工委、老科协、老年大学和团队协会的工作,进一步完善二级管理体制。继续加强信息化平台建设,让信息化平台更好发挥作用。

方俊雄重申了有关工作纪律。

离退休工作处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编辑:逍遥

初审:似曾相识

审核:齐家、蚂蚁


上一条:老年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如期开学啦!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党委恭祝大家新春快乐,虎年大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