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处领导赴各校区老年活动中心开展安全工作检查

来源:    时间:2022年01月15日 20:18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2021年寒假及2022年春季学期 开学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的精神,离退休工作处班子成员带队开展了安全检查及隐患排查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齐、离退休党委书记尹建新、副处长周青和副处长方俊雄分别带队到咸嘉湖校区、南院校区、桃花坪校区以及张公岭校区的老年活动中心,对各中心的办公和活动场地、设施设备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查看了消防设施是否完好,视频监控运行是否正常,并要求各校区工作人员要落实好值班和安保制度,克服麻痹思想,要以安全为主,预防在前,强化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消除一切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好假期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安全。

供稿:行政办公室

编辑:水之轮回

审核:似曾相识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党委恭祝大家新春快乐,虎年大吉
下一条:慰问传真情,关爱暖人心——湖南师范大学幼儿园春节前慰问离退休老党员和老同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