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慰问传真情,关爱暖人心——湖南师范大学幼儿园春节前慰问离退休老党员和老同志

来源:    时间:2022年01月15日 20:10    浏览次数:

新春将至,岁寒情却暖。湖南师范大学幼儿园徐惠园长和离退休老园长朱慧智老师携手园关工委一行,分别于2022年1月10日和13日来到离退休老党员92岁高龄的周自来老师、78岁高龄的唐志芳老师和3位80岁以上高龄的退休老职工家里进行拜访慰问,为她们送上慰问品和孩子们亲手写画的“福”字,向她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祝福。

在慰问过程中,徐惠园长、朱慧智老园长与老党员、退休老职工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她们的日常生活情况、身体状况、生活面临的困难等,温暖的嘱咐她们一定要注意休养,保重身体。老前辈们也在交流慰问中深深的感受到了党和幼儿园关工委对离退休职工们的关心与关怀,她们在言语和祝福中也诚挚的表达了对党和园关工委的感谢。周自来虽年事已高,却还是绘声绘色的演唱了三首儿歌、讲述了很多幼儿园的过往,曾经的峥嵘岁月历历在目,让人甚是感动。最后她们还为幼儿园提前送来了生日祝福,让前去拜访的老师也是倍感温暖与感动。

一声声问候带去了真情,一份份心意带去了温暖。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离退休老党员和老同志们感到了党的关怀与温暖,也更好的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最后,祝愿大家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阖家幸福!

供稿:师大幼儿园

编辑:水之轮回

审核:似曾相识


上一条:我处领导赴各校区老年活动中心开展安全工作检查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新退休人员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