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时间:2022年03月14日 17:26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齐主持。离退休党委书记尹建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周青、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方俊雄、全体科级干部、老年大学负责人及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王齐首先传达了中央、省委、教育厅等上级部门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精神,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的复杂性、严重性和紧迫性,着重强调了高校疫情防控的极端重要性,要求大家提高防控意识,摒弃侥幸心理,严格落实防控要求。同时,要根据实际情况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健全应急处理工作机制。加强监控,对突发情况要处置果断,做到快速反应、准确无误、严格处置,坚决防止聚集性疫情感染,牢牢守住高校疫情防控的底线。

会上,参会人员从各自部门掌握的疫情防控情况及工作职责出发,对如何在目前疫情严峻的形势下科学、合理、有效做好疫情防控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并提出了建议。

会上强调,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加强防控力度,减少外出,非必要不出省,非必要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严格执行外出(出省、出市)报告制度。要加强疫情防控的宣传工作,提高老同志的防范意识。根据新形势、新要求修订疫情防控方案,出台切实可行的紧急预案。并经与省老干部大学汇报协调,决定近段暂停老年活动中心对外开放和老年大学线下授课,鼓励有条件的老年大学班级转入线上课程。

当日下午,又召开了我校老年大学各班班长会议,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坚决打赢新一轮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讯员:水之轮回

编辑:逍遥

初审:似曾相识

审核:齐家


上一条:疫情防控温馨提醒
下一条:湖南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皮巨飞来我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