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春天的脚步——后勤部门工会开展慰问患病职工活动

来源:    时间:2022年01月12日 14:39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洋 陈剑)近日,值年终岁尾之际,后勤部门工会在前期摸排的基础上,看望并慰问了身患疾病和遭受困难的5名职工,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

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袁愈林一行4人深入慰问对象肖培坚等患病职工家庭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仔细询问病情和家庭生活状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坚定战胜病魔和困难的信心决心。离退休工作处方俊雄副处长一行3人前往张德正老同志家进行探望,送去新春的祝福,并希望老同志们注重日常保健,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患病职工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后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多关心学校的发展建设,发挥余热,为学校多建言献策。

据悉,后勤部门工会每年都会组织人员上门慰问患病和困难职工,让教职工有归属感、自豪感。

供稿:后勤集团

编辑:水之轮回

审核:似曾相识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新退休人员座谈会
下一条:【转】湖南高校首家老年心理健康工作室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