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时间:2022年11月22日 15:20    浏览次数:


11月22日,离退休党委在中和楼中和讲堂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唐未兵宣讲。离退休党委书记尹建新主持报告会。

唐未兵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并根据中共中央通知精神,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宣讲报告脉络清晰,论述精辟,为广大老同志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全校离退休支部书记、委员、校关工委委员、老科协理事及离退休工作处全体职工等现场聆听报告会。


供稿:逍遥

初审:似曾相识

终审:蚂蚁







上一条:后勤关工委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开展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