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有所养 老有所医 老有所教 老有所学 老有所为 老有所乐 工资查询阳光服务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召开关工委工作推进会

2022年10月31日 09:03 次浏览


(通讯员 李洋)10月28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在阳光服务大厅会议室召开关工委工作推进会,总结半年多来后勤关工委立项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推动育人工作走深走实。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袁愈林,后勤关工委全体成员和13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关工委秘书李洋主持。

会上,所属各中心关工委小组分别汇报了服务育人工作开展情况,后勤关工委副主任邓桂阳汇报了立项工作进展情况,总结了后勤关工委前一阶段取得的成绩和有关工作经验。学生代表逐一谈了在勤工助学岗位上的工作体会,以及对后勤工作的意见建议。

袁愈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并对后勤关工委老同志长期以来为后勤发展建设的无私奉献表示敬意,对在后勤勤工助学岗位上努力工作的学生们表示感谢。他表示,后勤关工委要围绕后勤中心工作,把后勤特色工作做好,做出品牌;要聚焦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充分发挥“五老”优势,做好传帮带;要深化“传递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好人生航向;要强化组织建设,加强协调联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动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与会领导分别为学生代表送去美好祝福和纪念品。

供稿:后勤管理处

编辑:水之轮回

审核:似曾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