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有所养 老有所医 老有所教 老有所学 老有所为 老有所乐 工资查询阳光服务

离退休党委中心组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2022年10月17日 08:08 次浏览


10月16日,离退休党委中心组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工作报告。原正校级督导周景明、离退休党委书记尹建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齐、副处长周青、方俊雄、离退休党委委员许德艺、王忠、老同志代表汤校明、何国萍出席。

会后,离退休党委中心组开展了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十分重要的会议。新时代的十年,我们在党的带领下,攻克了很多难题,办成了许多大事,党和国家的发展取得了诸多成就,十分鼓舞人心。“老有所养”及“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为离退休工作指出了前行目标和方向,我们将坚持在党的领导下,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离退休工作,让老同志共享美好生活,安享幸福晚年。

会议严格遵循了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全校离退休党员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直播等形式收看实况直播。

供稿:逍遥

审核:似曾相识

终审:蚂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