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顺利举行

来源:    时间:2022年09月29日 15:57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上午,我校离退休工作处主办、老年乒乓球协会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度离退休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在校工会三楼乒乓球活动室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分男子甲组和乙组、女子甲组和乙组4个组别进行。经过激烈争夺,冯往前、陈全浏、周界凡、黄寅生分获男子甲组一至四名,陈学东、赵再平、杨小钨和曾剑俊分获男子乙组一至四名;女子甲组由宋惠明、赵晓红分获冠亚军,鲁小明、陶虹并列第三名,女子乙组由梁钢和王新颖分获冠亚军,周晓瑜和马昭娥并列第三名。


本次比赛,老年乒乓球协会会员踊跃参与,还有多名学校退休教职工报名参加比赛,积极加入乒乓球协会。

此次活动促进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乒乓球活动的广泛开展,也使得会员之间交流了球艺,增进了友谊,丰富了大家的生活,使大家更加感受到运动健康的快乐。

供稿:梁 钢

图片:詹腾芳

编辑:李可亭

审核:周 青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离退休工作处举办“九九重阳节,浓浓师大情”主题庆祝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