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有所养 老有所医 老有所教 老有所学 老有所为 老有所乐 工资查询阳光服务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退役军人职工座谈会

2022年07月06日 18:14 次浏览

7月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在教育阳光服务大厅会议室组织开展以“共话入党初心,同忆军旅故事,砥砺奋进力量”为主题的退役军人职工座谈会,后勤系统十余名退役军人职工齐聚一堂,畅谈初心和使命,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的到来。师大社区居委会党支部书记谢景湘出席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袁愈林主持。

座谈会上,后勤退休老干部、退役军人代表苏芳清说:“这是后勤的首次退役军人座谈会,是一份荣誉和肯定,也是一种精神的传承”。其他参会同志也踊跃发言,畅谈部队工作经历,分享入党初心故事,介绍后勤工作体会,并对学校和后勤事业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

袁愈林代表后勤集团党委向各位退役军人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老同志们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就后勤目前改革发展情况进行详细介绍。他指出,大家在部队练就了过硬的作风和品质,要珍惜曾经的荣光,保持入伍和入党时的初心,发挥退役军人的独特优势,为后勤发展建设凝心聚力。同时,希望广大老同志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后勤的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做后勤娘家人的坚强后盾。


供稿:后勤管理处

编辑:逍遥

审核:蚂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