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有所养 老有所医 老有所教 老有所学 老有所为 老有所乐 工资查询阳光服务

关于做好2022年度困难离退休教职工帮扶资金评定和发放工作的通知

2022年09月28日 11:28 次浏览

各二级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我处将于9月底启动2022年度学校离退休教职工困难帮扶资金评定和发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二级单位按照最新的《湖南师范大学离退休人员困难帮扶资金管理使用暂行办法》(附件1)有关规定,对2022年度确实需要帮扶的困难离退休教职工进行摸底,指导符合帮扶条件的老同志填写《湖南师范大学离退休人员困难帮扶资金申请表》(附件2);收集整理老同志提供的相关佐证材料(如医药费、住院结算单、居委会证明等材料);

各二级单位在《湖南师范大学离退休人员困难帮扶资金申请表》上签署审核意见,并填写《湖南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困难帮扶申请汇总表》(附件3,请按困难程度排序)。

二、请各二级单位于10月31日(含)前将《附件2》《附件3》和佐证材料报送至我处202室(退休科),同时请将《附件3》电子稿发送至我处电子邮箱。

所有材料不接受个人报送,逾期未报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科

联系方式:88872235

电子邮箱:150591431@qq.com

附件1:离退休人员困难帮扶资金管理使用暂行办法.docx

附件2:湖南师范大学离退休人员困难帮扶资金申请表.docx

附件3:湖南师范大学2022年度离退休教职工困难帮扶资金申报汇总表.docx



离退休工作处

                              2022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