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有所养 老有所医 老有所教 老有所学 老有所为 老有所乐 工资查询阳光服务

关于举办“喜迎二十大 欢度重阳节” 敬老活动的通知

2022年09月23日 16:31 次浏览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体现学校一直以来的尊老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离退休工作处联合多家单位在学校家属区举办“喜迎二十大 欢度重阳节”敬老服务活动。

一、活动时间

9月27日9:00-11:00

二、活动地点

长塘山小区

三、活动对象

湖南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

四、举办单位

(1)主办单位:离退休工作处

(2)协办单位:后勤处、保卫处、法律事务办、师大社区、长塘山业主委员会(广东汇家美物业公司)

(3)合作单位:泰康之家湘园、泰康之家湘园康复医院、泰康拜博口腔医院

五、活动内容

医疗义诊、后勤咨询、法务咨询、离退休工作咨询等服务。

六、活动流程

(1)接待处签到,填写调查问卷。

(2)凭调查问卷在医疗义诊、后勤咨询、法务咨询、离退休工作咨询台获取服务,服务完成后由工作人员在问卷上加盖印章。

(3)持调查问卷和任一咨询台印章至抽奖台抽奖(奖品有限,领完为止)。

七、其他

(1)请各位佩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轨迹,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

(2)近14日内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人员、曾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或无症状感染者,且已经痊愈的人员请持48小时核酸报告参加活动。凡健康码和行程码为黄码和红码的人员,有发热、腹泻等症状,近21日内有境外旅居史或接触境外回国人员,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请勿参加本次敬老活动。

(3)请各位根据身体状况,遵守自愿参加、量力而行原则,关注自身安全。

湖南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22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