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年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老年大学召开班干部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0年12月09日 12:32    浏览次数:

124日下午,老年大学在四楼教室召开了班干部座谈会。

会上,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丁一坚代表老年大学感谢各班委会成员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与付出,希望各位班委继续发挥好骨干和桥梁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进学校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向大家通报了2020年老年大学的工作情况,对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课程教学进行了认真总结,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班干部们一致表示,老年大学为离退休老同志提供了学习的平台,丰富了大家的晚年生活,既增长了知识、陶冶了情操,又结识了朋友、交流了感情,是老同志的精神家园。作为班干部,我们一定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完成期末各项任务。

为扎实开好此次座谈会,老年大学还专门召开了期末工作会议,研究布置期末有关工作。


通讯员:王忠

编辑、初审:似曾相识

审核:山风


上一条:我校老年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有序开学
下一条:停课不停学 我校老年大学线上教学持续火热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