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年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我校老年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有序开学

来源:    时间:2021年03月25日 12:33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忠)315日,阳光灿烂、春暖花开,我校老年大学迎来了开学第一天。久未谋面的学员们早早地来到了教室,开始了愉快地学习。

据悉,本学期老年大学共开设教学班25个,在学学员1100余人次。为了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学,2月27日上午,离退休处召开了领导班子会议,专题研究老年大学工作。强调老年大学要坚持把老同志的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保障措施,落实相关责任,确保老年大学新学期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当日下午,老年大学召开了校务委员会议,贯彻落实离退休处会议精神。3月4日和3月5日,老年大学分别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和班干部工作会,布置开学工作。


编辑:似曾相识

初核:丁一坚

审核:山风

上一条:手机微视频班赴橘洲开展教学实践活动
下一条:老年大学召开班干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