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    时间:2020年06月01日 14:15    浏览次数:

528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在处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离退休党委书记许德艺主持学习会议。

许德艺结合学习主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她强调:我们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和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切实提高离退休工作的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

   离退休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此次学习。

 

供稿:党委办

审核:山风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在职支部开展“光影铸魂”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在职支部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