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在职支部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0年05月13日 15:17    浏览次数:

4月,离退休党委在职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以“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和省委全面推进复工复产、扩大消费发展经济的政策措施,紧紧围绕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六个带头”作用,开展线下自学和线上学习讨论。

426日下午,在线下自学的基础上,在职支部党员通过“学习强国”APP围绕学习重点开展线上学习交流。自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抗击疫情,彰显了“中国之治”的生动实践和显著优势。大家深感自豪,并表示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发挥“六个带头”作用,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复学作出更多贡献。

供稿:在职支部

编辑:似曾相识

审核:山风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在职党支部召开网上学习讨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