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有所养 老有所医 老有所教 老有所学 老有所为 老有所乐 工资查询阳光服务

我校退休党支部喜获“全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称号

2018年01月23日 08:29 次浏览

近日,在全省老干部工作部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会议上,我校二里半校区退休第二党支部获评“全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称号。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齐和该党支部书记汤校明出席授牌大会。

为贯彻落实中共湖南省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关于在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争创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活动的通知》要求,去年6月份,离退休党委组织全校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积极开展创建活动,遴选出两个党支部作为全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申报对象。9月6日,湖南省委老干部局老年教育与宣传处处长杨敏率队到我校,按照考核标准对我校上报的两个离退休党支部进行了实地查看、现场考评。

全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是省委老干部局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全省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围绕“支部班子好、党员队伍好、组织设置好、活动开展好、群众反映好”的目标,在全省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中开展的创先评优活动。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离退休党建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文件精神,把离退休党建工作纳入学校党的建设总体规划。离退休党委按照上级党委统一部署,精心设计,扎实推进,将离退休党建工作抓常、抓实、抓细,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全校离退休党支部中开展争创“五好”离退休党支部、“五好”离退休党员活动,不断推进离退休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离退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离退休党建工作逐步迈上新台阶!

据悉,我校是本次省直单位获评“全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唯一高校。

编辑:漂洋过海

审核:山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