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有所养 老有所医 老有所教 老有所学 老有所为 老有所乐 工资查询阳光服务

我校代表队喜获省直离退休干部乒乓球比赛佳绩

2018年05月18日 17:16 次浏览

(通讯员梁钢)5月15-17日,省委老干部局在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省直离退休干部第七届乒乓球邀请赛”。比赛期间省政协原副主席游碧竹等领导到现场观战。我校代表队在27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今年省委老干局计划开展“爱我新湖南 共筑中国梦”系列活动。 其中“省直离退休干部第七届乒乓球邀请赛” 是该系列活动的第一场活动。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响应活动号召,派出了由老年乒协选拔出以肖立月为领队等5人代表队参加了该项赛事。

由我校代表队的陈学东、赵再平、杨小钨三位老同志组成的团体赛运动员,一开始不太适应赛场环境,以小组第二的资格勉强进入16强。在第二轮就遭遇上届冠军队,但队员们不畏强手,沉着应战,最终以3:2的比分艰难取胜,挺进8强。决赛中,大家克服了酷热天气和连续作战的困难,最终获得并列第三名的好成绩,被现场其他单位誉为本次比赛中的“黑马”,捧回了金灿灿的“团体第三名”的奖牌,展示了师大老同志的风采。

编辑:似曾相识

审核:周瑞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