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长沙市“阳光老人”敖启显

来源:    时间:2017年04月11日 04:06    浏览次数:

    我校离休老干部、副教授、在册律师敖启显老人获得由长沙市委老干部局、长沙市老龄委办公室、长沙市老年保健协会联合评比的长沙市“阳光老人”荣誉称号。

    熬启显老人虽91岁高龄,却对生活充满激情与活力。他兴趣广泛,现在仍坚持每天骑自行车、打康乐球来锻炼身体,他爱好阅报、唱京剧。特别值得为他点赞的是,他离休不离志,离休这么多年,仍积极参与社会活动,利用律师身份无偿为农民工讨薪。从他身上,我们看到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们身上的“阳光、快乐、乐于助人”的精神风貌。

    据悉,此次“阳光老人”评比活动以“炫彩银发、添彩长沙”为主题,从2016年3月启动至9月结束,历时7个月,涌现出了一大批乐观向上、无私奉献的老年人,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烈响应。

    (通讯员:方春辉,审核:齐家,编辑:似曾相识)

    上一条:我校退休党支部喜获“全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