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享老家园 >  正文

【四医院合作项目】区域专家门诊

来源:    时间:2018年05月09日 15:33    浏览次数:

我校区域专家门诊介绍:区域门诊(专家工作站)是我校校医院和长沙市第四医院共建的全方位医疗服务师生(含离退休老同志)、共筑健康校园的服务平台,是三甲医院专家门诊的延伸,聘请内科、外科、骨科、耳鼻喉科及眼科等临床主任、专家在医疗、健康体检后干预及危、急症绿色医疗通道等方面做好医疗及健康咨询工作。(免挂号费、诊疗费,一次性医疗耗材费自理)

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40)

地点:校医院门诊东侧二楼

具体安排:

周一:心血管内科

周二:普外科

周三:内分泌内科

周四:骨科

周五:耳鼻喉科

预约咨询电话:88872236

区域门诊专家介绍:


胡国潢: 长沙市四医院副院长兼普外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医学博士,系湖南省医学会胰腺外科学组委员,腹腔镜与内镜外科学组委员,肠内肠外营养学组委员,湖南省影像解剖学会委员,湖南省医学会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库成员,《中华中西医杂志》专家编辑委员会常务编委。

曾在湘雅医院普外科工作20余年,湖南省肝胆胰外科知名专家,擅长于肝、胆、胰外科手术及消化内镜、腹腔镜技术,先后完成胰十二指肠切除术、肝内外胆管切开取石术、胆肠内引流术、肝癌切除术、胃癌根治术、结直肠癌根治术、甲状腺癌根治术等高难度手术。尤其在消化道内镜技术如内镜逆行胰胆管造影(ERCP)、内镜下十二指肠乳头括约肌切开取石(EST)以及内镜下鼻胆管引流(ENBD)等方面造诣较高,在内镜、腹腔镜联合治疗胆囊结石并胆总管结石方面有其独到之处。运用内镜、腹腔镜联合治疗胆囊结石并胆总管结石1000余例,使许多胆囊结石合并胆总管结石的患者免除开腹手术之苦。其“内镜腹腔镜联合治疗胆囊结石并胆总管结石的微创手术”的创新性成果获2004年度湘雅医院医疗新技术进步奖。

贺健军:长沙市第四医院骨一科科室主任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1984年毕业于湘雅医学院医疗系,骨科专业学科带头人。从事骨科专业30余年,湖南省创伤专业委员会委员。擅长脊柱疾病、椎间盘突出的治疗、脊柱骨折的微创治疗、各种关节疾病、髋、膝关节置换及翻修、各种老年人骨折的手术治疗、复杂的关节内骨折、骨盆骨折及骨肿瘤、骨结核的诊治。

上一条:【四医院合作项目】温馨提示
下一条:[四医院合作项目]湖南师大离退教职工健康服务直通车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