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享老家园 >  正文

[四医院合作项目]湖南师大离退教职工健康服务直通车问答

来源:    时间:2017年05月03日 08:03    浏览次数:

1.什么是湖南师大离退教职工健康服务直通车?

答:为全面做好我校离退休职工的医疗保健服务工作,经离退休工作处与长沙市第四医院(以下简称四医院)友好协商,决定以四医院医疗服务载体,以我校离退休职工为服务对象开通健康保健服务绿色通道。满足我校离退休职工健康保健和寻医问诊的需求。

2.这个健康服务直通车有什么作用或者说对老同志有什么优惠?

答:一是为老同志提供健康保健和寻医问诊绿色通道,老同志到四医院的门诊、急诊凭离退休证即可免去门诊、急诊挂号费,专家门诊号除外。

二是四医院救护车24小时免费接乙方患者住院(限长沙市辖区内);住院费自费部分超过5000元(含)的,减免100元,自费部分低于5000元的,减免50元。

三是四医院为我校老同志转诊门诊病人提供预约服务,优先安排大型检查与治疗。

四是不定期组织专家和医护人员为我校老同志开展义诊、健康知识讲座等活动。

3.老同志怎么享受到这些优惠待遇呢?

答:四医院安排了专门工作人员(简称联络员)为我校老同志提供健康服务。只要老同志在四医院遇到需要咨询和帮助的问题,都可以联系这位联络员。

在门急诊挂号的我校老同志在门急诊窗口当场出具凭离退休证,即可免去挂号费,专家门诊除外。

住院(转院)病人或家属拟住院(转院)可电话联系专员或四医院急救电话,救护车免费来接患者住院,住院期间凭我校有效证件联系联络员,可获得优先安排大型检查和治疗以及出院结算等便利待遇。

4.老同志的离退休证遗失怎么办?

答:第1种方法:提供可证明老同志是学校正式离退休教职工身份的证明(如一卡通);

第2种方法:直接联系联络员,待联络员核实身份后,与医院衔接做好相关优惠待遇的落实工作;

第3种方法:工作日期间到离退休工作处各职能科室(校区办)办理有关证明。

5.老同志如有其他疑问,向哪里咨询?

答:相关咨询服务电话:

四医院健康服务联络员:

周浩,手机:15111331742 微信号:15111331742,

四医院急救电话:88888120

离退休工作处

88872177(综合科)

88872235(退休科)

88872411(离休科)

88912474(咸嘉湖校区办)

84623078(张公岭校区办)

88826711(桃花坪校区办)

88631173(南院校区办)

上一条:【四医院合作项目】区域专家门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