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享老家园 >  正文

【四医院合作项目】温馨提示

来源:    时间:2019年04月12日 12:52    浏览次数:

各位老同志:

自2017年以来,我院(长沙市第四医院)与贵校签订了相关协议,为贵校离退休老同志开通了健康服务直通车,并通过邀请医院专家讲授养生保健知识,举办义诊,设置“区域专家门诊”和减免医药费等多种方式,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医疗保健保驾护航,让老同志受益,取得了显著效果,深受大家的肯定。为进一步做好这项工作,确保“老有所医”落实到位,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凡是湖南师大离退休老同志在我院需住院治疗的,可在入院时联系我院医联部联络员周浩(电话:15111331742)开转诊优惠单,凭此单可在出院结算时优惠50-100元住院费用。因此,如果有相关需求的老同志,一定要记得在入院时及时与联络员周浩联系,以便享受相关优惠和待遇。

恭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长沙市第四医院医联部

2019年4月


下一条:【四医院合作项目】区域专家门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