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年教育 >  学习动态 >  正文

老年大学开展主题教育和班干部活动

来源:    时间:2019年11月25日 16:52    浏览次数:



11月23日,老年大学组织班干部到长沙县徐特立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班干部活动。

徐特立是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杰出的无产阶级教育家、新中国教育事业的奠基人,是“延安五老”之一,曾参加过南昌起义、长征。他一生从事教育事业70余年,创办了长沙师范等多所学校,培养了毛泽东、蔡和森、何叔衡、李维汉、田汉、许光达等大批革命和建设人才,毛泽东称赞他是“坚强的老战士”。在故居纪念馆,班干部们仔细聆听讲解员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徐特立同志的生平事迹,大家深为徐老“革命第一,工作第一,他人第一”的精神所感动。

参观完毕,在故居纪念馆的教室里,离退休党委书记、老年大学校长许德艺解读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调班干部们要不忘初心,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班上的学员服好务,为把我们的老年大学打造成思想引领的阵地、文化养老的平台、愉悦身心的家园而共同努力!

随后,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丁一坚对老年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进行了总结。许德艺、丁一坚共同为“点赞新中国,银发耀三湘”“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学成果汇报展演”、“离退休教职工文艺汇演”获奖节目和班级进行了颁奖。

丁一坚就老年大学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通讯员:王忠

编辑、初审:似曾相识

审核:山风


上一条:【抗击疫情】特殊的课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