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读懂中国】微视频《开慧村第一书记朱有志》

来源:    时间:2023年05月11日 10:47    浏览次数:

【读懂中国】微视频《开慧村第一书记朱有志》

【编者按】根据教育部关工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普通高校中开展“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近5年来,我们在全校大学生中广泛开展了“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并收到良好效果。在活动开展中,学校每年至少有超过1万名学生通过采访“五老”,撰写感悟,接受教育。学校选送的多项学生微视频、征文、舞台剧等作品在教育部关工委和省委教育工委“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中获奖,学校连续多次被教育部关工委和省委教育工委授予优秀组织奖。现转载部分学生优秀作品,供大家阅读。

微视频作品《开慧村第一书记朱有志》获2022年教育部关工委“读懂中国”活动最佳微视频和省委教育工委特等奖。

该作品讲述了我校知名老校友朱有志,带着对党的感恩之情,秉承“为党和人民做点事、出点力”初心,不当“厅官”当“村官”,扎根开慧村,弘扬“开慧精神”,立志在烈士故乡,描绘乡村振兴的宏伟蓝图的故事。

上一条:【读懂中国】匠心育得稻花香
下一条:【孔春辉】有校友陪伴的重阳节味更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