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桃花坪校区举行离退休教职工迎新年歌会

来源:    时间:2023年12月22日 16:17    浏览次数:


12月21日上午,桃花坪校区离退休教职工“岁月流金”迎新年歌会在枇杷塘社区会议厅举行。歌会上,胡伟南指挥的女声合唱组、詹腾芳、张新中、谢林英、陈枚生等先后登台,演唱了《有一个美丽的传说》《画笔》《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马儿啊你慢些走》《草原之夜》等经典名曲,黎艳群表演了电吹管演奏,高迈愉表演了京剧选段,歌会在合唱《恭喜恭喜》中落下帷幕。歌会的举行,丰富了校区老同志的业余生活,展现了老同志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老同志们对新年生活的美好祝福。桃花坪校区六十多名离退休教职员参加了歌会活动,离退休党委书记尹建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周青、岳麓街道枇杷塘社区党总支委员戴炼君出席活动。

供稿:李可亭

初审:周青

审核:尹建新


上一条:我校在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下一条:2023年二级单位离退休工作专兼职干部学习培训班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