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树达学院开展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活动

来源:    时间:2023年10月31日 08:50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秋艳 刘奕兰)10月20日,树达学院离退休教职工赴洋沙湖国际旅游区开展重阳节活动。树达学院党委书记李正益参加了活动,并代表学院为老同志们带去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

在洋沙湖国际旅游区,大家参观了洋沙湖花海乐园和渔窑小镇,自然与匠心在这里汇萃,生态与艺术在这里融合,老同志们一边欣赏优美的自然生态景观,一边了解当地的船舫技术、制瓷手艺以及酒庄文化,切身体会丰富的文化底蕴和人文风情,一路上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大家纷纷表示,从此次学院组织开展的重阳节活动中,真正感受到了节日的热闹快乐和学院的温情关怀,以后会持续关注学院的发展,为学院发展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上一条: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工作第九次协作会暨2023年全国部分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协作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开展“青春不老,情满后勤”重阳节联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