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开展“青春不老,情满后勤”重阳节联谊活动

来源:    时间:2023年10月23日 12:44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洋 伍韵琛)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18日上午,在中国传统佳节重阳节来临之际,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组织机关退休职工集中开展“青春不老,情满后勤”联谊活动,后勤集团党委书记王胜章、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处长(总经理)黄智勇、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副处长(副总经理)郑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方俊雄等参加活动,看望慰问老同志。活动由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袁愈林主持。

老同志们热情高涨,分外开心。他们早早地就来到活动现场,彼此围坐一起诉说着退休后的学习和生活。

王胜章代表后勤集团党委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感谢老同志们在后勤平凡岗位上数十年如一日默默地付出,为学校发展建设提供了坚强的后勤保障。同时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常回“家”看看。

方俊雄代表离退休工作处为大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后勤班子成员与老同志们做了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并为大家赠送了节日慰问品。

老同志们对后勤集团和离退休工作处的关小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和后勤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非常欣慰,纷纷表示将会继续为后勤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共同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供稿:后勤管理处

编辑:水之轮回

审核:似曾相识


上一条:树达学院开展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感受文化魅力,欢庆九九重阳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