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工作第九次协作会暨2023年全国部分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协作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    时间:2023年11月02日 13:31    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工作第九次协作会暨2023年全国部分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协作会在我校逸夫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湖南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舒凡卿党委副书记周俊武出席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齐主持。

周俊武代表我校党委行政向各位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发展。他强调,我校对关工委工作和离退休工作高度重视,充分调动涉老资源,着力解难题、办实事,老同志获得感、幸福感得到大幅提升,获得了教育部和湖南省委老干部局等多方肯定。他表示,希望借此机会,加强工作交流,创新工作方法,提升为老同志服务与管理的能力,共同高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和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

舒凡卿充分肯定了我校关工委工作。他认为,我校关工委积极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引导老同志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关心下一代成长发挥余热、贡献力量,实现了关工委工作的规范化和品牌化,在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取得了突出的、亮眼的成绩。他还通过数据直观展现了我校关工委在关爱育人、发挥作用及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效果。

关工委工作协作会理事会会长许歌平感谢我校对此次会议的精心筹备。她表示,协作会议有利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家要发挥好高校关工委作用,推动新时代高校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应有贡献。

离退休工作协作理事会会长王新文从湖湘文化的历史积淀出发,引申到我校办学历史,并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及离退休工作建设情况。他表示,此次会议为各校离退休部门之间的相互交流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和平台,有利于推动各部门相关工作的开展。


开幕式上还观看了我校关工委工作、离退休工作纪实片。开幕式后,各参会代表以关工委工作、离退休工作与湖南省直单位离退休工作第8片组工作研讨为主题分别进行了小组交流。

各学院二级关工委代表参加会议。

供稿:逍遥

编辑:似曾相识

审核:蚂蚁

上一条:我校退休教师匡继昌获“湖南省老科协三十周年优秀老科技工作者”称号
下一条:树达学院开展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