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委举办全校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学习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23年11月28日 08:46    浏览次数:


 

 


11月22日-23日,离退休党委在韶山市举办全校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培训班采取专题党课、业务培训、实践教学、经验交流等形式进行。离退休党委书记尹建新主持。

会上,离退休党委委员、退休厅干党支部书记周景明为地理科学学院退休党支部授“第八批全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牌。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方俊雄通报了近期离退休党建和管理服务工作,并解读了医保改革政策。地理科学学院退休党支部书记何国萍结合示范党支部创建情况,介绍了其经验做法。离退休党委委员、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许德艺通报了老年大学的改革及招生情况。

本次培训班学员聆听了《毛泽东同志遗物故事》《伟人毛泽东的家国情怀》两堂专题党课,在毛泽东铜像广场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东山书院。这次活动不仅增进了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们之间的交流和了解,也让他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和优良传统。这是一次意义非凡的学习之旅,也是一次对历史的深深致敬。

供稿:逍遥

编辑:似曾相识

终审:蚂蚁

 

上一条:我校地理科学学院退休党支部荣获“全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称号
下一条:我校赴文理学院调研离退休工作和关工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