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赴文理学院调研离退休工作和关工委工作

来源:    时间:2023年11月23日 09:02    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下午,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书华、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齐一行赴湖南文理学院考察交流离退休工作和关工委工作。湖南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辉,党委委员、副校长兼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晏昱会见了徐书华、王齐一行,湖南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余明主持交流座谈会。

徐书华、王齐一行首先来到湖南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参观了金秋老党员之家、老年大学、老年活动中心,实地了解湖南文理学院老龄工作开展情况。

交流座谈会上,余明代表湖南文理学院对徐书华、王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离退休工作的基本架构和人员情况,相关科室负责人就关心下一代工作等工作进行了补充。

徐书华、王齐对湖南文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们分别从平台建设、作用发挥、敬老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与会人员就学校如何加强离退休工作和关工委制度建设、离退休教职工党员组织生活、困难离退休教职工及党员帮扶、老同志作用发挥平台建设、老同志先进典型表彰激励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我校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期间,与会代表还赴赵必振纪念馆、丁玲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供稿:逍遥

编辑:似曾相似

审核:齐家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举办全校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学习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退休教师匡继昌获“湖南省老科协三十周年优秀老科技工作者”称号
【关闭】